close

運動會之心得感想1:

這次的運動會真的是超超超超好玩的~~

前一天我還睡不著呢~~

隔天我到學校發現我們班的人全都 興致勃勃  的呢!!

 

1。首先我們要跳健康操

跳完就去比賽了

2。比什麼呢?比飛盤敲干 (什麼) 我們全班都緊張萬分...

我們很努力的一直投一直投 投到女生投完 但女生只中了5盤   

接下來就換男生了 !!    男生很努力的投,想把分數追回來 好險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男生中了18盤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怎麼差這麼多ㄚ~~

好險第1名還是被我們班搶走了~~

3。再來是直笛。校歌比賽 

我們班是每天每天的練 但是在練習時都吹(唱)不好真討厭

好現在幣賽的時候突然*奇蹟出現*讓我們班拿到(優等)了

太好了!!

後來我們全部的人回到教室休息。吃飯 

吃飽就午休

午休起來  緊張萬分  的時刻到了!!

4。大隊接力

我 先見之明     的在心裡想,我們這次一定會第一名的!!

我們班和4-2。4-5常常一起跑步練習,

但是不管怎麼比都輸4-2好險我們還有贏4-5

後來,在跑大隊接力的時候大家都把鞋子脫下來

不敢相信的事我們班竟然遙遙領先~真是不敢相信啊!!

但是我們在女生第2棒的時候被追過了~好險在女生第3棒就被追回來了,真是太好了~~ 

我們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奇蹟出現 竟然讓我們班拿到了第1名ㄟ

真是太太太太好了~~

在閉幕的時候 校長在宣布*總冠軍*的時候

此時此可我們全班都下了一跳!

因為*總冠軍*真的被我們拿走了呢!!

哈哈哈......     我們全班都      興高采烈   的歡呼

然後回到教室,老師 千叮嚀 萬叮嚀 的要我們要有 勝不驕 敗不餒 的精神!!

但是全班都沉迷在第一名以及總冠軍的旗子裡= =

運動會之心得感想2:

雖然下次的運動會沒辦法在跟這次的好朋友同班,但我一定會再接再厲讓下一次的第一名也是以後我上課.交朋友的那一班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boby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